本篇文章996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在金山工业区,南桥食品有限公司在忙于恢复生产线生产的同时,悄然开始了从“b2b”到“b2c”的转型发展。

牛肉芝士乌冬面、东银松猪肉面、绿咖喱鸡面、红烧牛肉面、时令蔬菜菠菜面...一见面,公司冷冻熟面负责人李培荣就拿出了五个精美的烹饪包,逐一讲解了他们的口味特点,并欣喜地告诉大家:“1月初,我们第一次推出了C-side微信小程序,这五个‘杜老叶厨房’系列产品的第一批就推出了,没有。与此同时,这个系列的精美烹饪包也已经在全市30多家高端进口超市上架,扩张速度非常快。”

感受“方便面中的爱马仕”魅力 金山南侨食品微信小程序推出精致料理包

过去,货物是用卡车运送的,但现在,即使消费者只订购了一包面条,他们也会立即安排运送——这是工厂人员感受到的直接变化。因为在过去,他们的顾客是中国各种规模的面包店和餐馆,然后,消费者可以直接从南桥购买成品,如新鲜出炉的面包和精致的烹饪包。

感受“方便面中的爱马仕”魅力 金山南侨食品微信小程序推出精致料理包

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方便、营养、美味的新选择?南桥食品决心继续其在高端烘焙领域的优势,并为终端消费者开发“单人食品”和“家庭包装”烹饪套餐。

“我们精致的烹饪包堪称‘方便面中的爱马仕’。”李培荣笑着说,目前牛肉面销量排名第一,牛肉面是日本和西方风味的结合。大人和小孩都喜欢吃它。它由西红柿汤、奶酪、乌冬面、大块牛筋肉等组成。这汤是用金山本地的西红柿慢慢炖的,又浓又好吃;四块牛筋切得很厚,一块有7毫米厚,一个大的入口特别令人愉快;乌冬面是南桥食品的精品。它味道浓郁,有弹性,在沸水中煮30秒后可以捞出来。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烹饪袋特别注重“选料选料”,追求绿色安全,拒绝添加剂。他们的口味主要是清淡的,这与吃方便面的感觉完全不同,许多消费者甚至喝一滴汤。

感受“方便面中的爱马仕”魅力 金山南侨食品微信小程序推出精致料理包

“我女儿喜欢吃牛肉芝士乌冬面,而我更喜欢吃冬阴松猪肉面,又辣又酸又开胃。”李培荣说,东银松坂猪肉面有泰国风味,但东银贡面的风味有所改善,使其更接近上海人的口味偏好,有一点甜味,但仍是清淡的味道,在消费者中有很好的口碑。然而,这些烹饪袋的价格并不便宜。冬天的牛肉芝士乌冬面和猪肉面都是49元,其他三种都是43.8元。

感受“方便面中的爱马仕”魅力 金山南侨食品微信小程序推出精致料理包

除了扩大网上“b2c”外,南桥食品还将推出“社区团购”计划,初期主要针对金山地区的居民。根据计划,从4月份开始,南桥食品将结合微信小程序的在线平台,为社区线下推广新鲜出炉的面包、精美的烹饪包和冷冻面,并推出约30种最畅销的产品供居民预订,包括牛奶黄填充菠萝包、红豆吐司、黄金Q蛋糕、蟹壳黄、萝卜酥蛋糕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感受“方便面中的爱马仕”魅力 金山南侨食品微信小程序推出精致料理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