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6日下午,2020年金山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胡卫国出席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做好事,做好事,不断开创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

胡维国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满足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坚决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和安全的政治责任,顺势而为,不放松,警惕风险,正视问题,不冒险,切实负责、有效地保卫土地。我们应该采取主动,尽力创造一个稳定、公平、高质量的综合环境。特别是要注重前进,突出重点,提高治理水平,深化专项斗争。要营造公正的法律环境,进一步加强协调与合作,深化司法改革,推进依法行政,抓重点少数,加强全民普法。要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全面服务COVID-19肺炎防控,积极服务“两区一堡”的战略定位,更好地服务大众。

金山区2020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上报了去年信访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并签订了责任合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2020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