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街道两旁有出租车的防疫画。

最近,当你坐出租车时,你可能会在车上的电子屏幕上看到一些感人的画,上面写着“最美丽的逆行者”。这是一幅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美术家协会和上海动漫产业协会的名画。随着复工带来的城市交通的恢复,浦东的一些文化机构梳理了由组织创作、跨行业链接、植入交通网络的“战争流行病”艺术作品,以丰富市民的通勤时间。

浦东文化机构创作的战“疫”作品亮相沪上万辆出租车

位于张江的上海学校漫画中心最近参与了连环画集《照明-30战争》的“流行场景连环画”和连环画集《逆行天使》的策划,其中收录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美术家协会和上海动漫产业协会的多幅名画。上海漫画中心主任刘亚军介绍说,在上海动漫产业协会和上海碧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一些绘画作品以公益的形式展示在出租车电子屏幕上,其中包括强生、大众、海博、蓝盟、弗兰洪的1万辆出租车。"防疫画也是对出租车旁边过往行人的精神鼓励."刘亚军认为。

浦东文化机构创作的战“疫”作品亮相沪上万辆出租车

记者还了解到,从2月中旬开始,陆家嘴金融城的儿童亲子品牌项目“金融宝贝快乐派对”,与上海申通新城、浦东新区冰长天教育集团联合发起“金融宝贝绘画征集大赛”,号召4-12岁的儿童创作以卡通人物“笨笨”为主角的抗疫儿童绘画。比赛将于3月10日结束,网上投票将于3月12日举行。未来,优秀作品有望在幼儿园、金融城大厦、陆家嘴地铁站等场所展出,以童心对抗疫情,展示同舟共济的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文化机构创作的战“疫”作品亮相沪上万辆出租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