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1字,读完约3分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争开始以来,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务人员面对严寒、大雪,团结互助,将责任深入骨髓,肩负重任,毫不犹豫地投入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筑起了遏制疫情蔓延的坚强堡垒!

当“新型冠状病毒”从天而降时,中心团队成员率先取消了休假,所有人都上线了,防疫控制指挥部也第一时间成立,用坚持写下了“奉献与幸福”。社区是共同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也是对外输入和对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1月23日以来,中心多次召开应急工作会议,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应急预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进行了重新研究、重新部署和重新实施,防控精准、责任明确、召集迅速。出差、探亲、回国……从临床、行政、后勤……岗位人员放弃休假,从四面八方聚集,提前赶到防疫一线,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之战。这是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速度和决心。他们将在战斗中被召唤,被召唤回来,当他们回来的时候,他们将获得胜利!

金山区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战“疫”掠影

1月28日,中心在春节第一天开业,科室全体人员准时到达,病人得到有序治疗,防疫控制措施落实,设立了预检分诊台,为病人和来访者测量体温,使防疫控制达到一级水平。自农历新年第四天全体员工到岗以来,每天每个人都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高速路口实行三班制,对门诊进行预检和分诊,坚持集中隔离点,不断更新防控信息,随时进行应急培训,进行防控指南培训,进行家庭观察...该中心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在岗位上全副武装,准备去袖手旁观,并在指挥枪响时立即离开。

金山区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战“疫”掠影

家庭隔离观察组:对从重点地区(湖北及途经湖北)来上海的重点人员进行家庭隔离面对面访谈,现场测温,询问症状,告知注意事项,指导家庭消毒。在此期间出现可疑症状的人员将根据相关工作程序和要求陪同他们前往最近的指定发热门诊。中心的家庭医生一直在路上。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对1200名家庭检疫人员的医学观察和健康指导。

金山区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战“疫”掠影

集中隔离观察组:在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中,最繁忙的是社区医疗队。他们24小时待命,接待全区所有城镇的观察员,并进行接待、测温、症状查询、消毒等工作。面对各种孤立的对象和不同的要求,他们还需要扮演各种角色,如“外卖服务员”、“快递员”、“酒店服务员”和“心理咨询师”。有多少工作已经连续14天被占用,而他们没有抱怨,默默无闻地得到报酬。

金山区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战“疫”掠影

交叉医疗检查小组:预防COVID-19肺炎疫情的外部输入是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有效地守卫交叉防线,中心首先发现并处理了疫情。接到紧急命令后,中心指挥部立即克服人力不足的困难,派出两组人员到金山卫g15申海高速公路收费站和19省道收费站,配合公安、交通部门24小时联合执法,做好道口体检工作。中心共有144名员工正常参加新联和锦屏

金山区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战“疫”掠影

目前,为了满足普通人群的正常医疗需求,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该中心已逐步恢复门诊服务。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场全民无烟的硬仗。石化社区的所有工人团结一致,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坚决打赢防疫和控制战争,以捍卫社区战争的“流行病”路线,从而确保人民的安全和健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战“疫”掠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