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4月15日上午,1501申海高速公路安亭方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0人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告后,嘉定区中心医院立即启动了伤员应急预案,分批有序高效地救治伤员。目前,10名伤员情况稳定,其中6人在骨科、胸外科和神经外科住院;一名伤员住院观察;三名伤员已经出院,正在接受后续治疗。

嘉定区中心医院妥善处置10名车祸伤员

事故发生在4月15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嘉定区中心医院急诊预检台收到120份报告,“一场发生在宋佳路附近的环城高速公路上的车祸,约10名伤者将陆续被送往医院”。预检护士立即上报,医务部立即分批启动伤员应急预案。10时20分,医院应急救援队伍全体成员到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副院长华现场指挥协调。

嘉定区中心医院妥善处置10名车祸伤员

10点25分,120辆救护车分批运送伤员。分流后,7名重伤患者被送往红区,3名轻伤患者被送往蓝区接受治疗。救援队伍分工明确,一系列急救措施有序而繁忙。

在对受伤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后,6名伤员被送入骨科、胸外科和神经外科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1名伤员住院观察,3名病情较轻的伤员出院进行随访。截至12: 30,所有伤员都得到了妥善处理。

作为区域性应急救援中心,嘉定区中心医院承担了大量的突发事件成批伤员的医疗救治任务。为确保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有序处理和规范处置,医院定期组织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努力提高应急小组成员在应急值班、快速反应、医疗急救等环节的应对能力,进一步提升救援队伍应对突发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和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中心医院妥善处置10名车祸伤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