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4月17日下午,安亭医院医务人员走进昌吉路幼儿园,开展“爱你的牙齿,保护你的牙齿进学校”活动。牙医赵楚新为100多名儿童进行了现场口腔检查,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欢迎。

赵博士首先给孩子和家长上了一堂口腔健康课——“健康来自良好的习惯”。他精心制作了生动的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普及了更换牙齿和预防龋齿的知识,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一种独特的健康教育。孩子们通过看、听和说已经学会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并且已经学会了早晚刷牙和少吃甜食的道理。

嘉定安亭医院医教结合促健康 爱牙护齿进学校

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牙齿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他们的身心健康。安亭医院作为共建单位,结合学校实际需要,运用专业知识,定期开展口腔教育等活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安亭医院医教结合促健康 爱牙护齿进学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