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搭建网上交流平台,近日,大宁路街道服务办公室与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2020年大宁路街道网上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受疫情影响,一些行业和员工的工作受到了影响。在充分听取居民需求后,针对居民的求职需求和遇到的问题,邀请市就业专家组指导员王治钧到活动现场,并邀请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作为企业代表参与现场互动。网上招聘会通过网上视频会议室模式进行,邀请了来自不同辖区的1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上发布了50多个职位。现场求职者主动与企业联系并参与在线交流。85岁以后,唐女士在本市一家外贸企业工作。她被流行病解雇了。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心情非常焦虑。通过街道“活力大宁”公共号,唐女士看到了本次网上招聘会的信息,于是她将简历投递到大宁路街道公共号提供的途径。收到简历后,街道工作人员将她的个人信息与背景企业的招聘职位进行了对比,为唐女士推荐了一家企业的职位。随后,唐女士参加了网上招聘会,并在网上互动中向公司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双方将进一步离线对接。在招聘会的同时,就业指导专家和人力资源在会议室的直播室也讨论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企业关心的政策等话题。同时,专家和老师也提供了一些写简历和面试求职者的技巧。在当天的网上招聘会上,许多求职者主动与企业联系,参与网上交流。在招聘的同时,现场直播室的就业指导专家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及时为求职者提供有关就业形势、政策和行业需求的就业服务。

云招聘搭建多元平台 大宁路街道多项服务助力就业

记者从大宁路街道了解到,这次网上招聘是街道上的“春风行动”活动之一。为了在疫情影响下提供就业服务,街道从3月下旬开始,通过“春风助就业”、“春风升温”、“春风稳定岗位”等一系列活动和劳动调解,开展了应届毕业生、失业人员和在职白领职业指导和法律咨询等14项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云招聘搭建多元平台 大宁路街道多项服务助力就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