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4月30日,2020南京西路街道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会议开始时,所有与会者都观看了南溪街的疫情防控视频。该视频回顾了1月22日以来南溪人进驻防疫一线的每一个环节,构筑了社区战争的坚强堡垒,展示了南溪在党建指导下的硬核力量,反映了南溪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和基础。

静安:南京西路街道评出“最美战疫者”

会议对2019年获“金钥匙奖”和“富民奖”提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得“金钥匙奖”的10个单位党组织、10名个人和志愿者服务团体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金钥匙奖”还引入了“最美疫情受害者”评选表彰,用以弘扬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感人故事。“金钥匙奖”通过征集群众先进事迹和群众投票,保证了奖项的群众性、广泛性和代表性。获胜者用实际行动照亮南方和西方,温暖人们的心,感染他们周围的每一个人。

静安:南京西路街道评出“最美战疫者”

会议向各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下发了《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责任书》,部署了2020年南京西路街道党建工作。南京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会上正式揭牌。下一步,街道将以“党建引领、共同实践、融入治理”为大方向,通过分中心建设,不断激发文明实践的活力和生机,不断优化志愿服务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建立覆盖新时期全社会的15分钟文明实践圈,打造一支人才、能力、热情、勇气的文明实践主力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南京西路街道评出“最美战疫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