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北站街高寿里的老人餐厅将会开业!

无论是美味的番茄酱大虾、红烧狮子头、油焖竹笋、油焖家常菜茄子、红烧牛排、木耳炒莲藕片,还是新鲜的炒菠菜、青椒和土豆丝、炒青菜……你都可以在这里吃到!

以前,只有北站街的北站社区为老服务中心提供现场用餐服务。现在,新开的高寿里老年助餐点已经满足了更多有就餐需求的老年人。

为了保证居民用餐的安全,用餐辅助设备处还设置了消毒碗柜和消毒餐具。

与1月1日上门送餐的订餐周期不同,为了方便居民随时调整自己的订餐需求,高寿里老人自助餐的订餐周期为一周。现在,你可以去高寿里居委会预定下周的午餐!(下周订餐的截止时间是9号下午4点)

提示:

如果你在5月份点菜,你还会随机送一份中国小吃来看看11号到15号这一周的菜谱:

服务对象:

北站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

餐费:

16元/餐(静安区户籍)

服务时间:

每周一到周五

中午11:00-12:30

服务地址:

静安区天目东路179号

(居委会大会议室)

服务电话号码:

021-6324363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6元!就能吃到大虾、大排、狮子头!静安新增一家老年助餐点,11日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