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由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妇联、宝山区教育局主办,宝山区教育学院、宝山区教育工会协办,林宝第三小学承办的“网络+阅读”活动隆重举行。此次行动依托新媒体技术和平台,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更加智能化、多样化、便捷化的广阔领域发展,营造“重视阅读、热爱阅读、修身养性、读书成才”的社会氛围。这也是对工会如何增强文化自信,做好社会文化引导工作的探索。在启动仪式上,宝山区向全区发出倡议,倡导人人积极参与阅读修身活动,培育宝山文化之花:倡导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围绕全民阅读活动,行动起来,搭建更多阅读平台。为广大职工提供良好的阅读资源和服务保障,让书香成为行业文化最美的风景,让理念创新、知识创新、技能创新和实践创新成为行业竞争力的最强力量;倡导每个工人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进步的阶梯。

宝山展开"互联网+阅读"行动 让书香成为区域新名片

广大政府干部要以身作则,与书相遇,与书交朋友,做有思想、有知识、有责任的好干部。企业员工应热爱读书,学习先进文化,掌握先进技能,勇于创新,努力成为“伟大的工匠”,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提出三点要求:增强文化自信,旗帜鲜明地倡导阅读习惯,进一步凝聚文化意识;突出文化引导,因地制宜开展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文化活力;加强文化创新,积极大力深化区域联动,进一步推进一体化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展开"互联网+阅读"行动 让书香成为区域新名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