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轨道交通14号线曹安公路至镇心新村站盾构部件在曹安公路站正式吊放。

据悉,曹安公路至镇心新村站段是14号线(嘉定段)最后一个盾构掘进段,该盾构机部件的井下作业标志着14号线(嘉定段)最后一个盾构掘进段的开始。

目前,丰帮路站至金源五路站、临洮路站至金源五路、临洮路站至嘉义路、曹安公路站至嘉义路站共四个路段,已实现双线贯通。

从曹安公路站到镇心新村站还有一段,正在准备洞口。截至目前,盾构掘进已完成10637米,占总长度的93.6%。ψ1

曹安公路至镇心新村站段长约360米,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轨道交通14号线(嘉定段)自西向东有6个站点,包括丰帮、金源五路、临洮路、嘉义路、曹安公路和镇新新村。

下一阶段,轨道交通14号线将进行铺轨和车站装修。计划于2021年底通车。

引入14号线

轨道交通14号线西起嘉定枫榜至浦东金桥,全长39公里。它有31个地铁站,穿过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和浦东新区五个行政区。它是连接城市西北、浦东新区和中心城市的便捷通道;目前,在轨道交通网络中,除1号线和2号线外,还有一条8节高交通量的A型车线路。14号线在武宁路站换乘13号线,在静安寺站换乘2号线和7号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轨交14号线在曹安公路站吊装下井 预计2021年底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