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信息:初冬时节,宝山正涌动着爱的暖流。12月10日上午,吴淞街“爱心午餐”项目捐赠仪式和吴淞企业“爱心接力”启动仪式在智慧七方园举行。45位长者成为直接受益人,他们将免费享受一年的“爱心午餐”服务。

此次爱心活动是在吴淞街、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代表处和区青联的共同关心和关怀下开展的。上海市拆迁房屋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解决吴淞地区特困老人的营养午餐问题。七立方公园的专业餐饮企业将承担为老年人提供午餐的责任。

宝山吴淞街道“爱心午餐”项目启动 45名特困老人直接受益

老年人的饮食是一项重要的生活需求。吴淞街从群众需求出发,结合“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的教育要求,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更加关注民生,倾听民意,优先解决辖区内老年人的就餐需求,为特困老年人提供特殊关爱服务。“爱心午餐”是最重要的项目之一。该项目将于2020年1月1日实施。

宝山吴淞街道“爱心午餐”项目启动 45名特困老人直接受益

吴淞街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善用各种资源,开好门,开好路,做好事,吸引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加入慈善团队,共同形成慈善合力,共同谱写爱的诗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街道“爱心午餐”项目启动 45名特困老人直接受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