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最近,五角场镇启动了一个小规模的专题访谈会议,主题是“整合资源,帮助弱势群体就业”。

老年标准化活动室是老年人的重要场所,是老年社区服务设施均衡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老年人创造了一个学习和娱乐、交流思想、交流信息、建立友谊、加强团结、消除孤独和扩大交流的理想花园,成为老年人另一个温暖的“心灵家园”。

整合资源 杨浦五角场助力困难群体就业

本次面试的老年活动室管理员一职要求申请人热爱社区,关爱老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本的理念,做好活动室的消防、治安、卫生管理服务工作。因此,我镇杨凡职业指导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从历年的求职登记人员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长期就业困难人员,并通过微信群通过多种渠道收集求职者信息,提供有针对性、准确的“求职匹配”服务。共有8人报名参加了这次面试,其中2人最初打算被录用。

整合资源 杨浦五角场助力困难群体就业

今后,杨凡五角场镇职业指导办公室将根据就业困难人员的不同特点开展各种帮扶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指导氛围,帮助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整合资源 杨浦五角场助力困难群体就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