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网报道:近日,记者从嘉定区绿化容量部了解到,作为今年区政府的实际项目之一,约16公顷的开放绿地已基本建成。结合滨江和城市主干道,街道园林布局形成了层次分散、色彩丰富的新型景观游憩场。

记者在胡艺公路与盛鑫路交叉口西南侧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给绿地内的绿化植物浇水养护。在近10000平方米的绿地中,香樟和蒲树排列整齐,草坪、灌木和景观小品郁郁葱葱。附近的居民张女士说,这里的环境与过去大不相同。“以前,这是一个非法的厂房,看起来非常混乱。现在整个看起来很干净,晚上我会和我的朋友散步。”

嘉定区城北大居16公顷开放式绿地基本建成

此外,十字路口东北侧绿地的绿化种植也已完成,建设方正在十字路口修建水景广场,建成后将进一步利用灯光提升景观环境。目前,区水务部门正在疏浚绿地附近的白墙港,并对两岸进行绿化补种,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聚源新区管委会城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周嘉表示:“河道整治完成后,我们将结合两岸绿化建设,打造亲水性景观平台。”

嘉定区城北大居16公顷开放式绿地基本建成

据了解,城北大型住宅配套绿地建设分为聚源新区和工业区两部分。超过100个不同大小的ten/きだよ/lands和绿地被新建和修复.绿地内种植有樟树、雪松、朴树等7000多棵大树和各种灌木,草本花卉和地被植物面积将超过13公顷。除了种植和绿化之外,还有10多个方便人们的功能设施,如健身绿道、市民广场和亲水平台,为附近的人们提供了更舒适的生活和休闲空间。

嘉定区城北大居16公顷开放式绿地基本建成

目前,嘉定正在大力推进市级重点工程“百园一带”、“五廊一片”生态走廊建设。据估计,年底前将增加约60公顷的绿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城北大居16公顷开放式绿地基本建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