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4日,在第11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的第二天,徐汇区中心医院在主会场发表了第一次演讲:“熔融时代的医学装帧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孙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苟建军、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哈佛医学院教授赵德伟、马萨诸塞国际医疗集团创始人吴功雄等也出席了此次论坛。

徐汇区中心医院执行院长朱福从上海徐汇“云医院”在分级诊疗中的应用出发,结合徐汇区中山医院医学会发展的实践经验,谈融合移动互联网促进分级诊疗,融入医疗卫生体系,为人民带来创新便捷的卫生服务。主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许多与会领导和嘉宾对发展移动智能医疗平台、积极推进区级中心医院医疗改革分级诊疗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极大兴趣。他们问问题,交换意见,并预约前来交流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中心医院举办演讲:《熔时代的医界缝合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