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公园里,童话城堡、欧登塞镇、天鹅宫等建筑充满北欧风情。种南/照片

勇敢的锡兵、大海的女儿、穿着“新衣服”的皇帝、丑小鸭……今天,安徒生经典童话中的人物聚在一起。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市的安徒生童话公园今天开幕,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著名童话作家安徒生命名的大型主题公园。

描述:安徒生经典童话中的人物聚集在公园里。种南/照片

在公园里,童话城堡、欧登塞镇、天鹅宫等建筑都充满了北欧风情。丰富多彩的展览场地和娱乐设施引人入胜,如与丹麦合作的安徒生博物馆和乐高体验中心、展示尖端技术的光影大厅、主题为“水下探险”的大型室内顽皮城堡、丹麦制造的非电动娱乐设施、包含童话元素的电动娱乐设备等。所有这些都为孩子们打开了童话世界的大门。

安徒生童话乐园开园:海的女儿、丑小鸭齐聚一堂

描述:杨浦区新江湾市安徒生童话公园今天开放。种南/照片

公园还将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安徒生艺术团将表演安徒生经典童话的音乐剧和舞台剧。该园与上海儿童文学研究促进会合作,已成为儿童文学研究和促进活动的实验基地。今年8月,上海图书馆将举办“名家演绎名作——安徒生经典童话亲子讲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安徒生童话乐园开园:海的女儿、丑小鸭齐聚一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