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人,请注意!据市公安局人口办公室介绍,2018年5月1日前,单位集体户、部队集体户、社区公共户需申请个人账户卡,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按补发要求发放。

2018年5月1日以后,当地公安派出所将为在单位集体户、部队集体户和社区公共户落户的人员当场发放个人账户卡。

什么是个人账户卡?

个人账户卡是公安机关向单位集体账户、军队集体账户和社区公共账户的人员发放的证明,可以证明持证人的户籍信息。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您可以申请

2018年5月1日前,已在单位集体户、部队集体户、社区公有户落户的,需申请个人账户卡,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按补发要求发放。

2018年5月1日以后,当地公安派出所将为在单位集体户、部队集体户和社区公共户落户的人员当场发放个人账户卡。

申请更换的材料怎么样?

我应该如何申请博士后工作站集体账户、学生集体账户和上海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体账户?

博士后工作站集体账户、学生集体账户和上海办事处集体账户人员不发放个人账户卡。如需提供户口证明资料,可按程序到当地派出所申请办理户口登记证。

个人账户卡使用注意事项

1、单位集体户、军队集体户、社区公共户在本市办理社会和日常事务需要提供户籍证明的,现行《个人账户卡》内容可以证明的,公安派出所将不再发放《户籍证明》。

2.个人账户卡自发行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3.《个人账户卡》到期后,您可以申请续费,续费时交回原《个人账户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集体户口持有者符合这些条件可申请《个人户口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