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区表示,根据“回头看”的要求,江桥镇联合服务网格中心近期对工作指令进行了现场审核,集中投诉,专项监督,确保工作指令落实到位。

在7月30日的审查中,发现王赫路365弄132号的网吧有死灰复燃的趋势。在听到有声音从房间里出来,但反复敲门并大喊门没有被打开的情况下,中心主动立即通知区文化执法大队、城管中队和江桥派出所到场进行联合处置,并使用对讲机设备呼叫附近的电网队员迅速做出反应,以闪电般的速度破门而入。现场发现4名互联网用户和1名店员,缴获30多台电脑。所有非法设置在大门和走道上的4个监控探头都被移除。

嘉定区江桥镇遏制黑网吧返潮

据了解,距离上次装修只有一个多月了,这家网吧已经重新开业。违法成本低,投资回报快,处罚力度小,使得社区内的“黑网吧”屡禁不止。镇联合物流网格化中心表示:接下来,将利用网格化小联合物流团队的力量,加强对问题点的检查,发现问题点应整改一次,并利用高频检查和整改遏制违法现象的重复发生,不断挤压其居住的空空间,努力净化社区的居住环境和文化市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江桥镇遏制黑网吧返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