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为实现准确防控疫情,保障人民健康,促进全面恢复工作和生产,从6月1日起,嘉定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点将调整为嘉定区中心医院。在原菊园采样点停止采样。

地址:嘉定区城中路1号7号楼(行政楼)1楼

核酸检测取样通知

“健康嘉定”微信公众账户已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根据有关要求,单位或个人可根据自愿自费的原则预约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现将嘉定区任职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拨打59528550进行企业预订。

二、个人用户提前五天在线预约测试服务。(考试时间从周一到周六,不可能在当天15:00后预约第二天的考试。(

预订流程

1.扫描二维码,注意“健康嘉定”微信公众账号。

2.单击[医疗服务]并选择[核酸检测在线预约]。

3.根据需要填写预订声明信息。

4.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提交。

5.成功预订后,个人用户将收到确认短信。具体预订细节将取决于短信内容。请妥善保管短信通知。

3.嘉定区核酸检测采样地点:嘉定区中心医院7号楼(行政楼)1楼,电话:18930869017 (8: 00-20: 00)

四、个人检测费按照240元/人的标准收取。

5.测试完成后,您可以在第二天13:30-15:30在测试采样点凭有效身份证获得测试报告(周六采样器将在下周一下午获得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6月1日起 嘉定区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地点有调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