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27日上午,嘉定新城(马鹿镇)元宵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园仪式暨“四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红色拓展活动举行。诗歌朗诵《新长征》、舞蹈《红旗颂》、歌舞《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在激动人心的主旋律表演中,元宵湖党建主题公园正式开幕。

嘉定这个主题公园27日开园!

元宵湖党建主题公园有六个主题区,即信仰远航、深刻党章学习、廉价嘉定、党史追溯、红色先锋、梦想新城,涵盖了党的政策、党史知识、廉政文化、模范事迹等。党员和群众可以通过扫描代码在线回答问题。园区还将定期开展宣誓教育、户外开发、志愿服务、文艺文化等活动,为党员群众打造一个红色打卡场所。

嘉定这个主题公园27日开园!

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初始心,燎原”行动计划,包括“初始心随行,周”、“初始心洗礼,红色课堂”、“初始心引领,先锋选择”、“初始心回顾,重走长征”等七大项目,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思考、实践、认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嘉定这个主题公园27日开园!

“源祥湖商圈党建交流”同时亮相。袁香湖周围有许多建筑和购物中心。嘉定新城(马鹿镇)可以充分发挥党建优势,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在党建指导下,营造商圈融合、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现场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的红色拓展体验活动。

参加这次扩大活动的马鹿镇福利院工作人员彭对记者说:“通过这次党建主题活动,我重温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这进一步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过去,向先辈们学习。”

元香湖党建主题公园地址:天祝路与裕民南路交叉口东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个主题公园27日开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