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02字,读完约5分钟

新年伊始,闵行迎来了好消息。近日,美国好市多大卖场奠基仪式在华漕镇联友路举行。这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在闵行的首个落地项目,占地50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停车位1000多个。它也是好市多会员仓库批发中心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旗舰店。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项目落户闵行,离不开区内相关部门和华漕镇的服务和支持。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第二店’,吸引‘金凤凰’,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目前,区投资服务中心有近200个重点项目,中心与相关单位一起,不断为这些项目提供保姆式、高铁式、雷锋式服务,让更多优秀企业在闵行成长壮大。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主动服务吸引“金凤凰”[S2/]

富士康科技集团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和通信配件制造商之一,在2017年的《财富》全球500强中排名第27位。好市多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商店,也是世界第二大零售商。目前,好市多在全球经营超过581家店铺,年营业额超过779亿美元。华漕的这个登陆项目是这两家公司紧密合作的产物。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闵行吸引了零售业的“金凤凰”。除了闵行良好的投资环境外,它还离不开在区投资服务中心做“营业员”,积极为企业服务。

2017年7月,好市多核心团队第一次来到闵行,被闵行的投资环境所吸引。区招商服务中心抓住机遇,努力做服务企业的“营业员”,在对接协调、及时响应企业需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项目落地。

2017年8月,好市多亚洲区总裁张表示,他将在闵行开设内地首家好市多超市,计划在2019年5月开业,并希望在审批过程中获得支持。区招商服务中心迅速向区领导汇报,并与企业和华漕镇紧密联系。吴斌副区长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区内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最终通过并联审批缩短了审批时间。在各方的努力下,好市多超市终于在闵行落地。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闵行速度”不断刷新

雷锋式是指积极对接,为企业提供服务,让企业安下心来,不求回报;高铁是高效的,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保姆是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在这三种模式的服务理念下,在区域投资服务中心和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飞利浦照明、罗森、壳牌、李永恒等一大批国内外优质企业落户闵行。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乐普(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闵行莘庄工业区浦江园区设立乐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单克隆抗体药物的研发,并针对与主要疾病类型相关的靶标进行抗体药物的筛选、修饰、药理和药代动力学研究,提供成熟的抗体药物。在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庄工业区与区内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乐普医疗完成了前期谈判、项目选址、投资合作协议签署、项目评审等一系列流程。短短一个月,再次创造了“闵行速度”。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耿健医药是区产业指导基金投资的优质企业,2016年销售额1.3亿元,是中国器官移植领域的龙头企业。去年5月,耿健医药副总经理福临提出支持设立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和结汇。区投资服务中心现场回答了一些问题,并迅速联系市商务委解决了企业相关问题。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去年7月,耿健制药在香港附近的浦江公园举行了新总部的开业典礼。之后,耿健制药还提出在港口附近的浦江园区购买3000平方米的实验室,设立医学检验机构,区投资服务中心也联系了各部门,不断协调相关事宜。

“我们想为企业提供的是全天候服务。我们必须做到“不打扰,响应要求”,并在需要时帮助企业。”区投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抓住大规模研究的好机会[/s2/]

“今年,上海大力推进商业环境优化,这是招商引资的好信号。闵行一定会有所作为。我们将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推进“分销服”的深入改革,发挥“店主”精神,回应需求,让企业在闵行安心发展。”区投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据报道,今年1月以来,区域投资服务中心的30多个重点项目正在接洽和推广,主要涉及高端设备、人工智能、金融产业、总部商务、文化创意等领域。

据了解,今年区招商服务中心计划与相关城市部门、“五大银行、四大机构”等专业机构、地方商会、工商协会、青联等组织数十次大型招商活动。以“4+4”区域产业规划为重点,提升闵行的商业环境、产业功能、布局、定位和商业用地资源,大力引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优质项目。同时,除了大规模、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活动外,还围绕产业、资源和政策开展专题和小规模的有针对性的推广活动,开展有针对性、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请进来,邀请企业家来闵行参观,出去参观对接项目,有目的地在国内外发达地区举办招商活动,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内提升闵行招商服务的品牌和形象。

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此外,区招商服务中心应以“大调查工作”为契机,以“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和“百人团队联系百强企业”为抓手,落实重点企业走访机制,协调解决重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深化企业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招商 争当金牌"店小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