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住在军联小区的吴阿姨经常跟说,她的生活环境改善了很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在她家附近,市场监管军联综合管理站和农村派出所也建在她家门口,让她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最近,吴阿姨更舒服了,因为她家前面的军联邮局已经开张了!

闵行第一家位于大居的邮政所开业啦(附邮政网点信息)

位于闵行区颛桥镇军联大型住宅小区的军联邮局于3月8日正式开业。网点建筑面积为257平方米。

营业地址:春都路42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 00至下午16:00

开办信件、印刷品、包裹、邮政汇款、报刊订阅、义务兵信件、盲人读物、邮政储蓄、特快专递等邮政服务。

开业当天,听到这个消息的居民聚集在军联邮局前。每个人都对新开的邮局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认可。~社区舞蹈队的阿姨们跳起来鼓励开幕式~

一开门,人们就挤进来,在商务大厅里排队。最初,军联邮局不仅填补了空邮政服务设施在军联的大型住宅社区,而且是第一个储蓄银行机构在其管辖范围内。

阿姨来咨询银行定期存款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耐心解释~

网上银行注册服务吸引了很多普通人~

阿姨们和叔叔们聚在一起仔细研究理财产品推荐名单~

开幕活动-填写表格参加!

什么不会被填写?志愿者来帮忙!

金蛋和优惠购买活动为邮局的开业增添了欢乐和兴奋~

开幕那天,是3月8日的妇女节。~女性同胞得到了玫瑰,每个人都笑了,绽放了~

敏敏曾经告诉大家,邮局可以办理etc公交卡业务。事实上,邮局还提供生活服务,如支付电话费、电费、煤气费、水费和购买机票。你认为邮局很强大吗?如果有宝藏的话,我家附近就有一个!

军联邮局的开业,意味着空大型住宅小区的邮政服务设施已经被填满,这标志着闵行区邮政金融网点的布局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完善。

目前,闵行区邮政金融网点信息如下~你家附近有没有网点?快点收起来!

目前,闵行区正在加快大型居住社区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大力引进各种资源和配套设施,从整体上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每个人安居乐业,在家享受丰富的公共资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第一家位于大居的邮政所开业啦(附邮政网点信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