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2018年3月27日下午,银川市金凤区委书记、政法书记于哲率代表团到江川路街道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江川路党工委副书记宗华,闵行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吴亮,江川路党工委委员、党建办公室主任费文博,江川路街道自治办公室副主任(主持)魏豹,江川电网中心专职副主任顾月兰陪同考察

银川市金凤区考察团赴江川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代表团参观了网格中心信息平台,听取了平台的运行理念和运行流程,观看了深化网格管理运行机制和锦屏路示范街的短片,听取了四类网格工作的主要做法。

讨论结束后,我走访了红旗和凤凰景苑居委会的网格工作站,考察了如何做好社区网格工作,对居委会的网格管理和运行有了深入的了解。

代表团高度评价江川的网格化管理,表示回国后将结合江川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完善金凤区的城市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银川市金凤区考察团赴江川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