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江桥镇文明办与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社区共同举办了“市民修身讲堂、聚艺班”主题展,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礼仪,进一步提升市民阅读热情和道德修养,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嘉定区江桥镇市民修身讲堂走进保利大剧院

活动以江桥镇的短片开始。通过观看短片,观众可以更直观地了解河桥的发展、成长和美丽,真正诠释“五河桥”的内涵,即实力河桥、品质河桥、平安河桥、和谐河桥和文化河桥。

新绛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员工以古筝朗诵的形式朗读江桥诗歌,让每个人都能修身养性,学会做人读经,从而形成一种崇德求善的社会氛围。“五四”村带来的故事《梅园住宅》,讲述了江桥镇梅园住宅王琦的奉献和朴实,呼吁大家学习先进人物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带头的先锋性、廉洁自律、脚踏实地、关心群众实际的工作作风,以他为榜样,勇往直前、勇往直前,努力做新时期的好干部好群众。由镇文体服务中心和霍县村共同带来的“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激发了每个人的爱国热情,潜移默化地陶冶了人们的情操,升华了人们的情感,激发了市民健康、乐观、慷慨、勤劳、热爱生活、开拓进取的热情,展示了他们的良好作风。在现场,通过采访典型人物,如申江锻造扶贫,晋城社区居民照顾孤独的老人,王赢,社会保障中心的创业指导员,我们被鼓励从我们生活中的小地方发现文明的积极能量,释放他们对文明的热情。沙河村、晋城社区和文化体育中心也以村居联动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生动地展示了江桥人文化生活的另一面,尊重了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良好生活习惯。活动结束时,2016年至2017年嘉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李周带领观众宣读了《心中的文明,行走中的文明》提案,让市民自觉地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言行,创造美好家园,让文明城市更加美丽。

嘉定区江桥镇市民修身讲堂走进保利大剧院

活动结束后,为纪念沪剧前身石筱英诞辰100周年,举办了“石筱英与女虎——沪剧石派艺术介绍”专题讲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江桥镇市民修身讲堂走进保利大剧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