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进一步促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近日获悉,在中国科协公布的2018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模型中,普陀区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复星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明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模型”。

普陀区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获国家和市级多项荣誉

充分发挥工作站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树立了榜样,促进了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做出了新的贡献,努力提高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运行质量和规范化管理,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此外,在对已在全市建立一年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的绩效评估中,上海复星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明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普陀区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三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因其基础设施完善、团队结构合理、配套设施齐全、工作进展扎实有序、成效显著,被授予“2018年上海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获国家和市级多项荣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