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在通过保税区管理局质量安全监督科现场防疫检查后,外高桥的另一个总部基地项目——利勃海尔中国总部大楼正式开工建设。利勃海尔中国总部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一栋五层(部分两层)的R&D混凝土框架结构生产建筑,预计于2021年7月交付,竣工后年产值20亿元。

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大楼在浦东外高桥开工

在疫情防控期间,外高桥集团新发展公司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市政建设项目的疫情防控措施,首次在项目现场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计划和应急预案,对防控材料、施工人员、施工区域、信息报告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控制和控制。 并督促项目部参与施工的各方有效地进行防疫和控制,确保防疫施工的正确性。

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大楼在浦东外高桥开工

数据显示,利勃海尔是世界领先的机械制造商,其技术产品涵盖工程机械、精密机床、航空空运输等领域。作为国内商用航空工业的重要支持供应商,利勃海尔为国内飞机制造公司提供世界领先的工业支持和产品服务,促进中国大型飞机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大楼在浦东外高桥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