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该剧是当年春柳社上演千场最上段的保存剧,也是剧史上上演次数最多的剧之一。 剧中的故事今天也有启示。 在北方做横财的大官王伯良在上海设豪宅,过着纸醉金迷的寓公生活。 他又看着青楼里的桃色,包着她当了阿姨,殊不知新少奶和她的情妇一步一步偷看他的财富,在组织的陷阱里,王室的人疯狂地自杀了。 十里洋场。

【要闻】经典话剧《家庭恩怨记》

那年的演出很轰动。 当时人们看戏坐在软篮子里,结果来往的篮子堵住了胡同的交通,不能进出。 在万人空巷中争夺“文明新戏”,一时成为了佳话。

这次演出集中了上海老中青优秀戏剧演员的联合演出。 陈皎莹、旭日光、温阳、孙宁、薛国平、徐晟、丁小辰、李一薇、邓娟、陈鑫源、赵顺等主演。

出品人:张馀,忽瑞敏总导演:石俊导演:孟真宇

舞美设计:徐鸣照明设计:曹志伟服装化设计:孙玉萍音频设计:张盈

监督助理:张楠装置设计:袁前道具设计:任培毅

演出剧团:上海现代人剧社赞助: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演出时间: 2007年11月8日~10日晚上19点30分(仅限3次)

演出剧场:上海大剧场小剧场(黄陂北路200号大剧场c1门入)

演出费:一百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经典话剧《家庭恩怨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