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清理了52家企业,腾出了347.73亩土地。到9月底,叶燮镇用了9个月时间完成了二级水源保护区的企业清理工作。

今年,在接到市、区政府对上海饮用水水源二级水源保护区现有企业进行综合整治的任务后,叶燮镇立即组织水源保护区内的5个村进行了综合排水,并上报给了52家企业。为了加快水源保护区内企业的更新改造,从源头上防止饮用水源的安全,叶燮镇将二级水源保护区内的企业清理工作列为重点工作。

叶榭二级水源保护 松江区内企业清拆完毕

叶燮镇在接到拆迁任务之初,立即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落实了各环节的主要职责,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同时,要建立和完善审批制度,每月定期召开会议,定期汇报进展情况,并由各具体实施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推进工作有力有序。

叶榭二级水源保护 松江区内企业清拆完毕

据了解,这52家企业的所有制情况比较复杂,包括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以及国有企业与外方的合作,这使得工作难度加大。叶燮镇坚持与企业上门沟通,传达政策到位,企业思想工作深入细致。其中团结村有27家企业,村里两个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联系。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只要企业负责人有时间,村里两个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赶到企业去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向他们宣传政策,了解他们的困难,让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在清理时间内完成善后工作。在沟通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企业领导不配合,两个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会耐心地与他们沟通,理智而感性。最后,在乡镇的共同努力下,大多数企业表示了支持,最终完成了拆迁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叶榭二级水源保护 松江区内企业清拆完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