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cba常规赛第五轮,山西队主场迎战其对手上海队。全队爆发了这场战役,全队占据了绝对优势,最终以106比87战胜了对手。赛后,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他说上海队的本地球员抓住机会的能力很差。

李秋平:本土球员得分把握较差 外援被包夹投不进体育

“今天,我们踢得不好,本地球员也没有很好的把握得分。一旦外援被夹在中间,我们就没有机会投入了。今晚,对方投了16个三分球,得了106分。关键是我们自己的分数不好。要拿到80分是非常困难的,这导致了我们的失败。”在谈到失败的原因后,李秋平说。

李秋平:本土球员得分把握较差 外援被包夹投不进体育

在这场比赛中,上海男篮内线球员董瀚麟,11投9中,有效拿下19分,但没有办法改变球队的失利命运。

赛后,董瀚麟说:“今天我打得很糟糕。第一节太大了,我在追分数。第四节是追分的关键,但对方不断反击。防守上的劣势被对方夺走了。”

腾讯体育讯(文字/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2日,山西队在cba常规赛第五轮对阵对手上海队。全队在山西爆发,全队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以106-87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中,上海男篮内线球员董瀚麟,11投9中,有效拿下19分,但没有办法改变球队的失利命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李秋平:本土球员得分把握较差 外援被包夹投不进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