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昨晚,上海九石鲨鱼队在主场迎接了苏州肯迪亚队的挑战。最终,凭借朱纳斯汽车旅馆和“罗尔”的出色表现,鲨鱼队在主场击败了肯迪亚队。

这两支来自长江三角洲的队伍可以说是“他是我的兄弟”。两个队都连续输了两场,都受了重伤。来自江苏的小外援布莱克尼继续缺席了这场比赛,而来自上海的两名当地劲旅张兆旭和李根也未能上场。

在第一场比赛中,鞠明欣和董瀚麟先后打破扣球,上海队以4-0开局。接着,史鸿飞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然后回球,双方随后形成了一个跷跷板。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上海队以47比46的微弱优势领先。

易边再次上阵,江苏队遭遇内伤,拉杜里卡和吴冠希相继陷入犯规危机,而黄荣奇将军在战斗中也因伤随后退役。由于朱纳斯汽车旅馆没有按下哨子,上海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7-69落后江苏两分。

在第四节,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场面非常激烈。罗旭东和史鸿飞充满了“火药味”。在他们拿到罚球线并命中罚球后,罗汉琛命中了关键的三分,这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6分。于是苏州剑迪亚无法回到天堂。上海队最终以99比92连败给了对手。

依靠莫泰和"二罗"出色发挥 上海男篮送江苏三连败体育

在这场比赛中,莫泰得到了23分和18个篮板。罗旭东和罗汉琛也踢得很好,他们一起得了30分和10次助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依靠莫泰和"二罗"出色发挥 上海男篮送江苏三连败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