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2字,读完约2分钟

当你手里有很多牌,但面对你不能玩的情况时,你会感到无助吗?现在,上海九狮男子篮球队的教练李秋平遇到了这样的尴尬。122-130。昨晚,鲨鱼输给了深圳航海家。在过去的四场战斗中,他输了三次,他的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1位。他的记录与今夏大规模招聘的投资完全不符。然而,李秋平也令人头痛。虽然有许多士兵在他的指挥下,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整个团队仍处于磨合的痛苦时期。

上海男篮遭遇磨合阵痛期 李秋平这手好牌并不好打体育

今年,九石集团的新东家接手了,上海男篮引进了李根、张春军、鞠明欣等实力雄厚的球员。就外援而言,它赢得了被称为cba最大外援的Motel Junasz。从阵容来看,它比上赛季厚多了。就连李秋平也公开承认本赛季有更多的球员可以轮换,这让他在组队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然而,随着联赛的发展,上海男篮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中心张兆旭在体检时意外受伤。cba盖帽王的缺席让鲨鱼失去了内线的防守屏障。现在,防守压力几乎落在朱纳斯汽车旅馆身上。小前锋李根的攻击力在当地球员中首屈一指,但他也受到伤病的影响。赛前他几乎没有随队训练,而且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除了在北京时间客场取得22分和偶尔的闪光外,他的得分和上场时间在其他时间都不稳定。鞠明欣和张春军,两位新来的将军,还没有融入球队体系,也从来没有在其他球队中扮演过自己的角色。

上海男篮遭遇磨合阵痛期 李秋平这手好牌并不好打体育

在进口的国内援助中,有一些伤害,一些挤兑,一些挤兑,所有这些都需要时间来解决,李秋平担心是没有用的。如今,除了双外援外,能够稳定得分的本土球员不多,更不用说第四个得分点了,甚至第三个得分点都很难保证。如今,在cba,如果你想取得好成绩,你仍然需要本地球员出类拔萃。昨晚,深圳队给了鲨鱼一个教训:双方外援是平等的,但对方有五名本地球员得分两位数,而鲨鱼只有两名。这就是差距。

上海男篮遭遇磨合阵痛期 李秋平这手好牌并不好打体育

如今,只有时间可以解决鲨鱼的痛苦时期。当张兆旭下个月回到球队的时候,当李根的伤势完全好转的时候,当鞠明欣和张春军进入状态的时候,鲨鱼队真的可以展示他们的实力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cba常规赛第六轮继续激战,主队深圳以130-122击败上海,迎来新赛季首个两连败,而上海则是两连败。在这场比赛中,罗汉琛得到了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赛后,他还说队员们没有执行教练的意图,这最终导致了失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男篮遭遇磨合阵痛期 李秋平这手好牌并不好打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