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上海金山的一位老人在暴风雨中外出时,不小心被大风吹倒,昏倒在路边。

监测显示,当天下午,刮起了暴雨,金山卫站外,一位老人一手提着行李箱,一手拿着雨伞。随着一阵大风吹来,老人手里的伞被吹翻了,整个人被顺手拿了下来。

当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他们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通知了在附近巡逻的警察。

警察到达时,老人一动不动地躺着,没有任何知觉。

描述:白晓东,金山公安局人口办公室主任

“我们不敢轻举妄动,因为我们不知道她伤在哪里,然后我们打电话给她,把她包围起来挡风。老人渐渐睁开眼睛,看着我们,但没有说话。当我们看到她神志清醒时,我们把她扶起来,试图把她抬到候诊室。

在候诊室短暂休息后,老人逐渐恢复了知觉,但昏厥的记忆是空·怀特。

”(老人)可以回答他的名字,他的家人住在城里。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摔倒的。我记得当老人不止十次地问我们,这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在这里?因此,老人在这段时间里的意识(记忆)就消失了。

然后,警察通知了120,并通过老人携带的手机联系了这个家庭。120到达后,警察把老人放在担架上,全程护送。目前,这位老人经过治疗没有严重的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卫站外一老人突然晕倒 当地巡警冒雨及时救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