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1字,读完约4分钟

国庆节假期已经结束了。虽然台风破坏了假期的第一天,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金山风景区的停车位都满了,旅游中心也排起了长队。场面非常壮观!多棒啊!

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金山区各文化场所共举办了164场活动,共接待游客87,600人次,金山区各旅游景点(点)接待游客460,800人次。

其中,冯静古镇173,700人,城市沙滩90,000人,金山嘴渔村65,200人,夏朗郊野公园49,800人,芦乡水果公园41,300人,华凯海洋生态公园30,100人。金山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及分中心共接待了19000名游客进行咨询。

国庆期间,金山区市场供应充足,经营平稳有序。商业企业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并结合商场的特点来聚集人气、吸引消费。金山区15家抽样商业企业销售总额1.1亿元,同比增长0.2%。

坐标:金山城市海滩

坐标:冯静古镇

坐标:海上花开

坐标:金山嘴渔村

坐标:冯静古镇

“十一五”期间,金山区热门景区注入了新的元素,爱国旋律、大型活动和特色表演不断涌现,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观光体验,也为景区本身增添了新的名片。

大型活动的爆炸假期

在2019年国庆假期,游客和朋友聚集在金山狂欢,尤其是上海2019简易生活节,这真的把现场炸了!

10月4日至5日,上海2019简易生活节在金山市海滨风景区举行,蔡依林、刘若英、张震岳、热狗等明星亮相大结局迎接金山市海滨风景区。

现场还设立了一个创意市场,集中出现了60多个创意品牌,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微风公园、喷雾市场、风格建议和金山生活。展示了各种文化创意产品和旅游纪念品,整个市场充满了创意。

两天之内,47000名游客和粉丝齐聚一堂,为金山市海滩带来了青春和活力。除了激情的音乐表演外,简单生活节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焰火表演,进一步增强了金山市海滨风景区的浪漫氛围,展示了金山独特的滨海旅游资源。


在主要景点的游客们燃起了大火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金山各景区红旗飘扬,文化旅游产品丰富,游客体验热情高涨。

以冯静古镇风景区三桥广场为背景的国庆主题花卉速写吸引了大量游客在此合影,游客漫步古镇的小巷,感受古镇和水乡千年风情。

华凯海洋生态公园以格桑花和鸡冠花展示黄浦江两岸的“70”数字图案和标志性建筑,为公园增添了国庆的喜庆气氛。

中国的农民画村和新沂村设计了一个寻找绘画的旅程,通过寻找农民画和齐先生的绘画,他们可以感受到不同的艺术氛围。

游客在东临吉景区来来往往,在金莲池旁与锦鲤互动,在寺庙里虔诚祈祷,在人群和长廊中放松,在这里你可以平静下来,享受宁静。

金山嘴渔村用海钓元素装点国庆气氛,展现举国欢庆的欢乐景象。景区内人潮涌动,老街上的游客纷纷购买带有童年记忆的油条和海棠蛋糕,美味的海鲜大餐吸引了众多游客。凤凰之夜激光水幕电影为景区的夜生活增添了许多亮色。

这个“十一”金山不简单 54万人流 1.1亿销售额

乡村旅游很受欢迎

除了受欢迎的景点,这个国庆金山还有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每个人都亲近自然,体验农业活动,享受一个特别的假期。

游客在门廊下的郊野公园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和简单的农家生活。五谷丰登展、乡村舞台文化表演、旧物展、何鄂主题雕塑展、廊下民俗体验、廊下美食、夜景灯饰展等。丰富游客的假期生活。

采摘葡萄、火龙果和蓝莓等产品在泸县水果公园很受欢迎,粉草汇聚的粉色海洋吸引着游客驻足拍照。农业基地踩着水车,“酱油”,走在亲水平台上感受秋天的田园风光。

在杨珊花园举行的螃蟹品尝节非常热闹。赤手抓蟹、奔跑蟹、筑巢蟹、双手绑蟹等小游戏吸引了大量家长和孩子的参与,现场充满了欢笑和快乐。

新沂农场受到了游客的欢迎和青睐,如烹饪炉灶、感受农场游戏、体验亲子采摘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十一”金山不简单 54万人流 1.1亿销售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