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6月11日从浦东新区文化保护研究所了解到,6月13日是“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全市78处文物建筑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其中包括张闻天故居、黄炎培故居、上海吴昌硕纪念馆和浦东发展展览馆。四个场馆的所有游客都必须提前预约,根据预订情况,场馆会在错误的高峰期参观。

浦东4处文物建筑6月13日免费开放 按预约情况实行错峰参观

浦东有四个免费的文物建筑,每个都有自己的观点。张闻天故居位于朱樵镇,面朝南,占地686平方米。它是浦东唯一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黄炎培故居位于川沙新城,位于江南名府,宋庆龄、、黄、、黄万里等现代名人曾在此居住。上海吴昌硕纪念馆,又名“颍川小楼”,是陆家嘴金融城唯一保存下来的百年老宅。在大厦的庭院里,你可以抬头看到陆家嘴的摩天大楼,游客可以感受到“上下600米,内外100年”的感觉。浦东发展展览馆,位于浦东大道141号,前身为上海市人民政府浦东发展办公室和上海浦东发展规划研究设计院,市民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浦东发展先行者走过的“蓝色道路”。

浦东4处文物建筑6月13日免费开放 按预约情况实行错峰参观

据悉,张闻天故居、黄炎培故居、上海吴昌硕纪念馆可通过电话预订,个人可通过“上海旅游代码”预约参观。预约参观浦东发展展览馆的方式是“浦东观察”应用。此外,上述四处文物建筑和浦东新区南汇博物馆将从即日起恢复团队预约参观讲解服务,需提前电话预约。请注意所有场馆的“文博浦东”公共号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4处文物建筑6月13日免费开放 按预约情况实行错峰参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