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区卫生党工委和医疗管理中心党委关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工作要求,6月8日中午,金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亚梅报告了党支部近期的重点工作,认真传达了区卫生党工委“四个历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推进和发展。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中央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经常关注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三会一课"和党内重要时间节点的庆祝活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核心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地位,以学习促行动,不断提高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和以责任和智慧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浦东金杨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主任张韬强调,中心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四个历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四个历史”作为必修课,对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首先,在历史研究中找到最初的心,强理论,理清全局;二是追求历史研究中的红色足迹,继承革命精神,不断汲取精神力量;第三,提高履行历史研究职责的能力,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浦东金杨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视频,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学习“四个历史”中加深对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最初使命的理解,加深对浦东勇于做标杆、敢于承担使命的理解,从而不忘记历史。 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了解历史,热爱党,了解历史,爱国主义,承担浦东社区卫生人员的新责任和新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金杨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