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6月15日,静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起攻击,在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路口设点,组织开展了全市范围内集中统一打击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行动,大力打击各种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如无证驾驶非机动车、非法改装、闯红灯、倒车、闯红灯和行人乱过马路等。

静安交警全警出动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整改期间,交警部门查处了执勤期间私自改装、安装人力三轮车动力装置的违法行为。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如私自拉电线、暴露电池、佩戴刹车套件等。非法在道路上行驶容易造成危险和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当场扣留了安装发电厂的人力三轮车。

静安交警全警出动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在湖泰路光中西路交叉口,交警第六大队的警察拦住了一名骑着电动滑板车的男子杜某。当被问及使用电动代步车的原因时,杜某说电动代步车速度快,携带方便。然而,这种刨削工具的轮子很小,容易翻车,存在安全隐患,在私人道路上行驶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交通警察依法查处了杜某使用滑行工具在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行为。

静安交警全警出动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在整改过程中,交警部门发现,彭浦新村轨道交通站、医院等周边道路上,有许多残疾人车辆驾驶员不遵守路口红绿灯、倒车、非法拉客等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了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交通警察发现,一些残疾人车辆仍在安装和改装,改装后的车辆视野受到严重限制,或者在紧急制动时根本无法停车,因此驾驶和乘坐此类车辆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为此,交警部门查处了闯红灯、倒车、过街、违章作业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交警全警出动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