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经过近一年的改造,6月1日,虹桥机场t2航站楼v1贵宾室重新开放,迎来了第一批普通旅客。此前,机场贵宾室只对有两个客舱和持卡人的乘客开放。在5月5日购物节期间,机场贵宾室也加入了打折促销,这为喜欢贵宾室的商务旅客和希望获得个性化旅游服务的旅客提供了一个以网上折扣价“进货”的好机会。

虹桥机场贵宾室今起首次对普通旅客开放

自2010年3月由机场集团运营的虹桥机场v1贵宾室投入使用以来,日均接待量已超过1200人次,累计接待量超过390万人次。升级后,全新贵宾室近1000平方米/间,可同时为230名乘客提供温馨的等候环境。餐饮服务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海著名的米其林星级餐饮品牌“苏浙汇”创造了精致的地方美食,诠释了上海的魅力。乘坐早班飞机的乘客还可以品尝到上海的传统小吃,如糯米糕、葱油饼、小馄饨和由专业糕点师傅制作的小饺子。同时,7: 00前的早起鸟乘客可以在v1贵宾室点一份限时早餐“早上看脸”,避开早上的高峰,享受贵宾室的休闲等待时间,开始一整天。

虹桥机场贵宾室今起首次对普通旅客开放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五购物节”的号召,上海机场贵宾室公司在v1贵宾室开业的第一周就推出了一系列换装促销活动,使99元的客人可以享受到原价450元的机场贵宾室服务,并享受到快捷通道、精美餐点、小吃等各种优惠。7: 00前乘坐早班飞机的乘客只需66元,每天中午12: 00就可以杀死9 9只早起的鸟儿。

虹桥机场贵宾室今起首次对普通旅客开放

自5月份以来,上海的两个航班和客流量持续回升。虹桥机场的日平均客流量已超过6万人次,比前几年增长了近60%。浦东机场的国内客流也稳步增长。上海机场贵宾室服务公司将以贵宾室v1重新开放为契机,努力为进出上海机场的旅客提供“无门槛”的个性化旅行优质服务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桥机场贵宾室今起首次对普通旅客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