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8月29日,闵行区知识产权局召开了2018年“销售正版产品、保护知识产权”承诺活动中期检查座谈会,分阶段总结了闵行区承诺活动的落实情况。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上海市工商会、闵行区知识产权局、闵行区工商会的相关领导,以及上海莘庄百盛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等六个承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闵行区召开"销售真牌真品 保护知识产权"座谈会

会上,上海莘庄百盛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承诺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承诺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着承诺活动的深入,六个单位的知识产权商品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建立了知识产权商品数据库动态管理机制,规范了承诺标志的使用。与此同时,通过履行承诺,公司的形象得到进一步改善,内部管理得到改善。

闵行区召开"销售真牌真品 保护知识产权"座谈会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司负责人肯定了闵行区的承诺活动,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加强宣传和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召开"销售真牌真品 保护知识产权"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