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6字,读完约3分钟


眺望苍山凤眼洞。 资料图像

4日下午,上海浦东23岁的青年沈超在职场上与领导人交谈后,在百度搜索“偷渡”、“自杀”,失踪。 10天后,大理市警察在苍山凤眼洞舍崖旁发现了沈超的遗体,现在初步明确了高空坠落死亡。

相差十天就二十四岁了

14日9点,大理市公安局接到苍山一名清洁工的通报。 有人把黑色背包放在苍山凤眼洞舍崖边,一直没有收件人。 然后,他发现有人在舍崖边掉进了悬崖的底部。 这一天,大理市迅速组织了近50人的救援队上山进行救援。 初步确认,从悬崖上掉下来的人员以高度空坠落,而且头着地,已经死亡了。

【要闻】又一上海青年大理苍山遇难后续 明确为高空坠亡

黑色背包里除了有银行卡和武汉到昆明、昆明到大理的票之外,剩下的要换一点衣服。 根据银行卡消息,警察最终确认了死者的身份,是上海浦东青年沈超。 根据身份证,他的生日是8月24日,1986年出生的他,才10天就24岁了。

和领导谈谈,失踪

15日下午11点左右,沈超父赶到大理。 据其介绍,沈超去世前在上海乐知网络科学技术有限企业工作。 本月4日,企业经理与沈超谈话后,沈超在企业电脑上百度网上搜索了“偷渡”、“自杀”等复印件后,失踪了。

上海乐知网络科技有限企业经理王先生在电话里反复说:“我真的没想到他这么决定。” 王先生说,沈超进企业不到三个月,就要转正了。 当天对话的复印件与转正有关。 “他平时工作很努力。 业绩不是最好的,但不是最坏的。 我要求他继续下去。 他也答应了。 他总是知道工作做得不好。 我鼓励了他。 ”。

【要闻】又一上海青年大理苍山遇难后续 明确为高空坠亡

乐知网络科技有限企业是语言训练单位,毕业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沈超是课程顾问,相当于销售。 王经理说,企业的公司环境一直很缓和,“我们在这期间接受了员工的扩张训练和压力管理的训练,但我们企业的各员工没有想到……”王经理在沈超失踪的第二天,家人发现了企业,通报了。

【要闻】又一上海青年大理苍山遇难后续 明确为高空坠亡

同事说那个性格开朗

沈超同事陈先生说,身高1.8米的沈超很开朗,和同事的关系也不错。 “他家住在五莲路,我们住得很近,有时下班也一起回家。 ”陈先生说沈超当天和领导谈话后还在办公室,脸上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 “我们还在笑呢。 他问我“为什么不吃饭,不是减肥吗?” ”。

【要闻】又一上海青年大理苍山遇难后续 明确为高空坠亡

7月25日在苍山发现遇难的上海青年任圣杰,同样性格开朗,语言教育工作者,80后,这种偶然的一致,对沈超的遇难不由得增加了一些推测。

现在,从悬崖上掉下来的人的遗体被送往大理市殡仪馆。 公安技术人员检查了尸体,初步明确是高空坠落死亡。 从悬崖上掉下来的人接头到了地面,已经面目全非,为了科学、正确地评价,正在对从悬崖上掉下来的人进行dna鉴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又一上海青年大理苍山遇难后续 明确为高空坠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