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2字,读完约3分钟

谈到闵行区的韩国企业,你怎么看?爱在衣服里,还是锁在锁里?猜猜闵行区韩国企业的数量——100家?1000?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昨天下午,一场盛大的韩国企业交易会在闵行区漕达科技绿洲举行,这是闵行区第一届进口交易会系列促进投资和贸易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韩国参展商齐聚一堂

参加韩国企业博览会

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闵行区共有韩国企业1250家,占该地区外资企业总数的17%;累计投资90.6亿美元,占全地区总投资的12.6%;吸收合同外资53.9亿美元,占全区合同外资的10.8%;主要集中在国际贸易、餐饮服务、食品制造等行业。

进博会上 近百家韩国参展商和闵行的项目对接

在闵行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韩国企业,包括上述服装制造企业宜联集团、包装制造企业锁锁、食品制造企业爱思必西等。不断为促进闵行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将近100家韩国企业参加了这次牵线会议。

与会企业围绕投资项目与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相关投资意向。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艺联集团总部。

韩国企业聚集在闵行

什么吸引了他们?

长期以来,闵行一直在不断标杆最高标准、最佳水平,先后荣获全国产城一体化示范区、国家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等称号,努力打造国防与民用技术创新一体化示范区。我们正朝着上海南部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和科技创新中心的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进博会上 近百家韩国参展商和闵行的项目对接

去年,闵行委托世界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对闵行的商业环境进行了全面评估。评价结果表明,无论是地理位置、产业基础还是生活环境,闵行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在政府行政效率、政府服务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受到企业家的高度赞扬。

进博会上 近百家韩国参展商和闵行的项目对接

昨天,在进口博览会现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发布了上海闵行区商业环境评估报告(请点击此处阅读全文原文)。评估结果显示,闵行区已达到工业化经济水平,在低碳循环和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充分体现了包容和可持续的产业发展理念,致力于营造法治、国际化、便捷的商业环境。

进博会上 近百家韩国参展商和闵行的项目对接

许多韩国企业在交易会上表示,选择在闵行区投资开发将是未来的双赢局面。

中韩建交以来,双方在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从“睦邻友好关系”发展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深化。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闵行和韩国企业相互投资提供新的机遇。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开展互利、务实、高效的深度合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上 近百家韩国参展商和闵行的项目对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