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840字,读完约7分钟

今天长缨在手里,什么时候绑苍龙?

从大街到简,人生的大道理人人都知道。

看到眼前的徐福吹着天花,孑政不知道长生不老只有美丽的谎言。

但是,俯视美丽的花世界,用血肉堆积的神奇河山,谁能放弃它?

人生七十古来稀。

梅拉尼西亚和比他大24岁的特朗普结婚了。

章泽天和比他大19岁的刘强东结婚了。

曾馨莹和年长24岁的郭台铭结婚了。

38岁的钱冰和63岁的陈景河结婚了。

在知道天命的那一年和美女妈妈结婚了,如果不能像赌王那样触摸100岁的门边,回家有什么意义?

我可以赌!

传说,孑政派徐福出海,去寻找长生不老药,船上还有500个孩子和孩子的女儿。

结果没有找到仙药,童男童女在异国开花,成就了日本岛,一千年后成为朝廷腹心的大患。

我不知道日本有没有仙药,但日本已经成为世界上平均寿命第二高的地方。

其中,日本冲绳岛健康的百岁老人的比例一直远远高于世界大部分地区。

怎样才能像他们一样健康长寿? 怎样才能度过长生不老的美好明天?

许多人开始模仿古人寻求长生之旅,他们有着统一的称号——回春团。

早在本世纪初,台湾的广太太们就自愿组织“回春团”给日本注射胎盘素,一次领取5000日元,质量很低。

信奉“养眼”的政治家容易受民众欢迎,因此很多台湾政治家直接组团向日本名古屋注射胎盘素。

另外,担任台湾当局行政顾问的莱天龙每天喝一瓶胎盘素,连续喝了几百瓶。

胎盘素是从中医紫河车,也就是胎盘中提取的。

胎盘素的美容和延长寿命的效果,早就被证明是骗局,但“回春团”这样就无法平息了。

技术进步,富豪们变得更有钱。

年5月,4名中国富豪去乌克兰,花了400万元打了几针干细胞。 其间,还接受了主张改变脸部问题的“有干细胞特色的脸部美容”。

结束后,富豪声称自己脸色红润,食欲大。

只要有一点效果,没有效果就不说。

你为什么要去乌克兰? 因为我在注射流产胎儿的胚胎干细胞。

1986年乌克兰国内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产生了大量畸形胎儿,乌克兰成为联合国卫生组织唯一允许胚胎干细胞研究和应用的国家。

富豪们注射干细胞的地方是乌克兰首都的emcell干细胞治疗中心,听起来很高,其实是两层楼的小楼,装修赶不上大部分国内的专科医院。

世界上干细胞技术最发达的国家是日本,但日本没有开展这项业务。 因为这项技术很难。

乌克兰之所以开展这项业务,完全不在乎干细胞注射是否有用。

向血管直接注射胚胎干细胞与打鸡血的效果没有区别。

几个富豪脸色红润,食欲大幅度振动,很可能是因为发烧症状,外来胚胎干细胞激活了免疫系统。

白血球和淋巴细胞杀死是最好的。

如果不干燥,这些外来干细胞有可能迅速发展成肿瘤和血栓,这种危害往往在几年后出现。

一位美国瘫痪的女性期待着在脊柱附近注射嗅觉干细胞,分化成新的神经元。

但是8年后,她的麻痹状态没有改善,但背部出现了疼痛。 医生手术后发现她的脊柱附近长了由鼻细胞组成的肿瘤。

乌克兰的换血疗法是60万针,不够亲民。

同年,宁波江北阳光博爱康复医院宣布了平民( 603883,株吧)喜闻乐见的换血疗法。

医院专门制作录像,换血后,能让关节痛的80岁老太健腿,同时院长亲自上台做榜样。

换血疗法是把血吸进血袋,向血袋注入臭氧,摇或摇,放回人体。

一位icu医生问,如果用臭氧补充血氧量真的有效,需要呼吸机什么。 !

另外,臭氧的氧化功能实际上加速细胞老化的凋亡也在非对照的研究中被指出。

游行中,阳光博爱康复医院的医生用棉纱从血袋里取出长的东西,一边扔成“血栓”,一边说血液中污垢太多,干净就好了。

这是……谁的血管能装这么大的“血栓”? ? ?

老人们不知道这些东西,听说血还可以交换,老人们一个接一个地来了。

一开始可以躺着换血,一上床就变成了沙发。 我只好换血了。 一个病房挤了十几个体,用3万一条路线挡不住老人们的热情。 有些人21万人做了7门课程。

与去乌克兰换血的富豪们不同,这些老人是普通的退休工人,平时在蔬菜场买葱必须砍价,但现在一下子花了好几万美元。 为什么连眨眼都不眨? 即使有老人也借钱换血。

原来,这家医院为这些老人推出福利政策,用这3万元,不仅可以清洁血液,长寿,还可以成为医院的股东,享受年末的红利。

很遗憾老人们付钱,不仅没有收据,而且没有收据。

自从这个没有鸡蛋用的换血疗法被取缔后,这些老人再也得不到红利了。

长寿是人类美好的幻想。

不管是没有钱,秦始皇还是饭馆的阿姨,只要长寿放在前面,智商就容易被压在地上。

这群人真傻吗? 其实,他们匆匆被骗不是因为人类面对时间流逝的恐慌感。

最近,据说保健长寿药nmn红极一时被李嘉诚、比尔盖茨等很多富豪长时间服用,富豪长时间服用一定有效吗? !

nmn这个药效其实还停留在动物实验的阶段。

年12月,哈佛大学教授david sinclair在世界权威科学杂志《细胞( cell )》上发表论文称,服用nmn一周后,实验室老鼠的寿命延长了30%。

但是,动物和人类的结构千差万别,20世纪50年代有过小鼠实验的药物被用于孕妇,结果产生了大量畸形胎儿的先例。

像疫苗一样,大规模接种之前需要数万人的人身试验,结果现在市场上nmn是健康食品,健康食品没有通过人类试验就在市场上流通,人类必须服用多少量才能取得效果? 有没有发现的副作用?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不是像干细胞疗法那样干细胞没用,而是不知道人怎么用。

动不动就面对2000元的nmn补充剂,建议冷静。

富豪之所以想长寿,是因为他们活得更开心。

你看到的是富豪的集体背书,但我看到的是富豪长寿的愿望远远比普通人紧迫。

如果63岁和38岁的美人结婚,你不想长寿吗?

日本冲绳国际大学的克雷格博士研究了冲绳岛民的长寿现象,在他与人合作的《冲绳岛长寿者研究项目》一书中说,冲绳人民之所以长寿,是为了尽量多吃食物链下端的食物。 因为平均每周吃三条鱼,大量吃谷物、蔬菜、豆制品。

这种饮食方案避免了乳制品、红肉和糖,降低了对细胞的损伤程度。

关于冲绳百岁老人的研究持续了十几年,人类还是应该吃和喝,怎么办?

道理很简单,如果肉也不能吃,奶茶也不能喝的话,活那么久也有什么意义? !

参考资料:

“台中“哈日族”集团“回春团”向日本注射胎盘素”华夏经纬网 。

《台政治家“回春团”杀死日本巨资脸上“大动干戈”华夏经纬网 。

“日本人最新平均寿命数据发表:女性寿命连续5年居世界第2位”海外网

“富豪60万一针干细胞的延续生命:引起注射或免疫反应,警戒肿瘤”的澎湃信息

“换血疗法”真的能让80岁的老太太好起来吗? 》医学界

哈佛“长生不老药”能长寿20年吗? 小心被割韭菜”新京报

“日本健康长寿信息:暴露日本老人长寿的秘诀”人民网( 603000,是股票吧) -生命时报

资料来源:老滑雪财经( id:laosijicj )作者:带刀滑雪 。

本文是微信公共平台:首次在老滑雪财经上发表。 复印件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上海热线网的角度。 投资者据此,风险请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如果你是紫金陈总,你想不想长生不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