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22字,读完约5分钟

走得最远的人是想好好干的人。 ——卡内基

每一个伟大的开始都必须向前一步

一切远大的理想,都需要坚持实践

国庆节庆祝后,世友床

在全面推进绿色产品倡议方面。

以重磅公布公司“全健康床”标准

新“全健康”时代的耀世出航

扛着“全健康地板”的旗帜

世友地板开启公司的标准新时代

10月10日下午,绿色产品倡议活动及世界友“全健康床”标准发布会隆重举行,世界友床不改变绿色快速发展的使命和承诺,先于领域发布“全健康床”标准(世界友全健康床标准为公司标准,下同),这次 这是世界朋友地板在大背景下的时代第一声,面对世界视野下的新姿态,开辟了未来地板领域高度绿色快速发展的新格局。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满会长和石峰秘书长、中国木材和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和李佳峰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奕和会长张丽、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孙建司长和吴晓松司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钱小瑜和吴盛富副会长、中国林科院木工所黄冰书记、、 绿色家庭供应链国家创新联盟、北京绿林认证有限企业、绿色时报等领域的领导人、全国主要媒体出席了这次发布会,目睹了足以影响整个楼层领域乃至供应链的东西。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满会长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

中国木材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张丽会长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镍方荣董事长

全面推进绿色产品。

与领域一起打造环保高点

为了全面贯彻《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和标识体系的意见》、国家相关部委关于迅速发展绿色产业和推进绿色产品企业品牌建立的要求,会上,世界友床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和木制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钱小瑜宣读《倡导者》,呼吁领域及上下游产业链,为共同推进中国绿色快速发展事业尽了力。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钱小瑜宣读了《倡议书》。

之后,浙江世友木业有限企业总裁倪月忠本着坚定的信念,发表了此次推进“全健康床”的初衷。 他说:“把客户健康放在第一位,稳步制造全健康的产品,才是有温度的科技创新,是公司产品的研究开发方向,是以人为本的绿色快速发展理念。 从“e0”到“全线e0”,再到“无醛”、“无醛添加级”,世界朋友在“健康事业”中不懈努力,用行动履行世界朋友的责任,帮助中国绿色产业迅速发展,为客户提供健康的木质林产品 「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企业镍月忠总裁

世界朋友的坚定内功,敢于承担“全健康地板”的大旗,在领域领导、权威机构、专家、行业同事的支持下,提高甲醛、苯系物、重金属等健康指标的限制标准,建立供应链的上下游标准

倪总的发言有力,深入人心,博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得到了在座嘉宾的充分赞同和高度支持。 之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和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向世界友床颁发了“全健康床示范公司”的奖牌,参加者共同签署了《倡导者》,完成了全面推进绿色产品提案活动的启动仪式。

“全健康床示范公司”授权卡

《倡议书》签名与纪念照片

世友“健康事业”之路

一步一步地传承在岁月里

世友地板19年来,以“以人为本,质量立世,诚汇友”为核心价值观,重视“质量建设”,致力于中国地板领域“全健康产业”的迅速发展,在“健康事业”中的不懈努力,也是政府机关、领域协会等相关机构的高度关注 年/年,世界朋友先后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是全领域唯一获得该奖的公司。 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予世友第一个“中国绿色产品”权威认证2019年,国家工业和新闻化部授予世友“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公司”两个权威荣誉。

世友在实践“健康楼层”的道路上,制定了“环保级-绿色级-健康级”三个产品开发阶段。 在“环境保护级”阶段,世界朋友首先于每年发布实施“e0”标准,2019年初实现了全线产品达到e0级标准。 “绿色级”阶段:世界朋友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绿色产业链建设,产品达到无醛级、无醛添加级,推进领域绿色标准升级。 在“健康级”阶段,扩大环境保护指标,除甲醛外,苯系物、重金属、tvoc等其他指标也被严格控制,反复提倡“三绿评价标准”技术要求。 健康指标均达到绿色标准,部分指标优于绿色标准的2-5倍。

世友地板技术研究开发部总经理马琳:“全健康木质地板”标准解读

编写领域行动纲领

摘下未来时代的新篇章

超越时代潮流,被赋予时代使命的“全健康床”标准是世友床产品进化的原点坐标,是未来快速发展的转折点,开创了公司生动繁荣的文明愿景。 是世界之友推动的新标准,也是领域崛起的牵引力,更高价值的参考系,凝聚力领域不断突破的力量,将驱动越来越多的公司升级健康环保质量,迅速发展中国绿色产品事业的质量

时代潮流变了,绿色迅速发展也不变,刻上质量,能清楚地看到未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家居业重磅大事情!世友地板先于领域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