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杯半决赛首轮比赛在上海虹口拉开帷幕,上海申花最终在主场以1-0获胜。但是,申花没有表现出统治水平的表现,沈心也没有没有机会回家。

这次失败让沈心晋级决赛的希望变得不那么乐观了。但说实话,就连沈心也没想到他们真的能淘汰上海申花这样的超级巨头。毕竟,各方面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然而,沈心的足总杯之旅并没有失败。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他们一路淘汰了苏宁、恒丰志诚等超级强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在球队几乎没有超车希望的情况下,杯赛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和球迷的士气。在比赛中,我们看到球迷涌入体育场表达他们对球迷的支持比在中国甲级联赛中要多得多,即使他们是去虹口探险。

悬念还在! 申鑫主场逆转非不可能 别忘苏宁怎么死体育

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在于晋级和赢得冠军,还在于用球员的拼搏精神打动球迷。此外,沈心还没有被消灭,即使他们最终被消灭,站着等死也不可耻。虽然像申花这样的球队很难逆转,但沈心仍然保持主场优势,只落后一球。别忘了江苏苏宁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被沈心主场淘汰出局。本赛季沈心只在主场输了两场比赛,而且经常上演击败对手的好戏。虽然他的实力不如申花,但在主场反击也不是不可能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悬念还在! 申鑫主场逆转非不可能 别忘苏宁怎么死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