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新山雨后的空,站在秋天的黄昏”,秋天,美丽的季节,丰收的季节,金色的季节,像春天一样令人向往,像炎热的夏天一样温暖,像白雪皑皑的冬天一样迷人。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花草镇计生办委托一个小组组织计划生育专业户开展秋游活动。正是这个丰收的季节让这些特殊的家庭体验到了丰收的喜悦。

闵行计生办组织特殊家庭开展秋游活动

早上8点,满载特殊家庭的大巴一路疾驰到我们活动的第一个景点——赵佳大厦。赵家楼古镇位于闵行区浦江镇。它起源于元初,跨越元、明、清三代。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古镇和商业城的景点位于河的两岸。墙壁和亭台都是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走在他们中间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每个人都走来走去,走过“日坛”、“武进大院”、“梅园”等古建筑,然后停下来品评一番;陆羽拿手的小吃,不禁买了些尝尝;当你看到特殊的小商品时,你总是会买一些并带回给你的亲戚朋友。

闵行计生办组织特殊家庭开展秋游活动

不知不觉,已经是中午了。每个人都来到农家乐,享受具有浓郁农家乐特色的美食。稍作休息后,每个人都去了浦江国家公园,这是这次旅行的第二个景点。

这时,空的天气不太好,开始慢慢下雨。然而,每个人都还在玩雨伞。我怀着极大的兴趣参观了公园。走在森林活力地带,每个人都呼吸着新鲜的空空气,他们的眼睛充满了金黄色,这象征着收获,他们感到秋天的舒适在他们的心中,所以他们非常放松,忘记了过去的城市噪音。河边散步区有许多亭台楼阁供游客休息。每个人都打开他们包里的零食并分享。他们花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谈论天空和土地。

闵行计生办组织特殊家庭开展秋游活动

背着大包小包,这次秋游在每个人的收获中圆满结束。老人感谢这次活动为有特殊经历的家庭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走出心理阴影,逐步回归社会,让他们在晚年能够充分享受幸福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计生办组织特殊家庭开展秋游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