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近日,闵行区科委会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在国家孵化器和赣湾孵化器举办了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电子和新材料等领域的成果对接会,30多家科技企业参加了活动。

在节能、环保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成果对接会上,第二理工大学的教授和专家团队就5个待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包括电子废弃物资源的无害化综合处理工艺和设备以及智能工厂的plmvr解决方案;在电子与新材料领域成果对接会上,来自中国师范大学的教授和专家团队介绍了功能涂层材料和智能手套——基于音节的手指触摸输入和语音系统等五个待改造项目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领域。其中,一些成果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一些项目已经有了成功的案例并获得了许多奖项。项目路演结束后,专家和企业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在两次对接会上,闵行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介绍了最新科技政策,重点解释了成果转化的相关规定,如共享仪器设备补贴、闵企业家创业补贴、创新挑战、产学研合作项目、成果转化项目投资补贴等。欢迎各界人士来闵行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服务中心将提供全程连锁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科委搭平台 高校企业喜“相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