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寒假前,嘉定给33000名小学生发了垃圾分类环保护照!寒假期间,从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孩子都应该参加收集环保护照邮票进行垃圾分类的活动!孩子们怎么样了?来看看吧!

@亲爱的同学们,除了这些活动,你们还记得最近推出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吗?

小游戏启动后,朋友们都很热情。

开始了“拼手速”之旅,许多小伙伴在游戏中得了10,000分或更多,这太神奇了!

在玩游戏中获得15,000多分,并通过截图与肖佳的朋友分享私人信息。恭喜你,你将收到肖佳寄来的神秘礼包。让我们看看所有的赢家。

[/s2/]宣布了获胜者

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

zs

吴姐18001938726

星星之火,燎原之火。

英国兵

阿洛

大白兔

对方不再是你的好朋友

闪电酱

获奖者,请从现在起至2月20日用私人信件将您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发送到肖佳(如果您未能在期限内发送,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如果你没有获奖,不要灰心~肖佳还有很多福利活动,请继续关注。也许你会是下一个赢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寒假前嘉定发放了33000本环保护照 你家孩子集满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