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马桥人喜爱、听、唱、演沪剧。一年又一年,马桥人“心心相印,爱不释手”,一年一度的马桥沪剧节是沪剧爱好者期待的盛大仪式。

5月6日下午,马桥镇上海歌剧节在马桥镇社区学校中央剧院隆重开幕。本届上海歌剧节开幕式的主题是“70我的祖国”,以“红色经典,海派文化”为主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当天,袁新东沪剧团应邀表演红色经典,与有艺术情怀的马桥镇沪剧爱好者畅谈。来自马桥镇26个村庄的近200名沪剧爱好者观看了这个节目。

闵行马桥镇沪剧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智斗”-(国家一级演员),李,

开幕式上,演出阵容包括国家一级演员、曹慧明、国家二级演员沈等老艺人,以及沪剧青年演员、毛。演出包括《大红灯笼高高挂》、《江姐绣红旗》、《智斗》、《唱山歌给党》等红色经典作品,展现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风范,突出主题。对于马桥沪剧的爱好者来说,他们提供了一场高质量的文化盛宴。观众赞不绝口。

闵行马桥镇沪剧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本届沪剧节将持续3个月,共分6大主题,这将使更多的沪剧爱好者参与其中。专题不仅可以帮助你学习沪剧的舞台表演艺术,观看大型沪剧,还可以自己演唱和表演。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沪剧节系列活动,提升幸福感,让更多沪剧爱好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风格,享受文化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沪剧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