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领域民营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区金融办近期组织召开了常驻银行行长例会,16位常驻银行行长和分管行长出席,包括建立工农外交关系。

在第一次会议上,银行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发表了声明。区金融办出台了“闵行科技园融资贷款”(以下简称“创源贷款”)的操作规程。

区金融办强调,为充分发挥上海中小企业政策性担保基金的带动作用,2019年将继续扩大融资性担保贷款规模,有效解决闵行区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根据居民银行政策性担保贷款的规模和业务情况,分配2019年每个季度政策性担保贷款的净增长指数,希望各银行尽最大努力达到标准。同时,为促进闵行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集聚,加强对本地区民营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闵行区计划开展居民银行“闵行区服务企业示范银行”荣誉称号评选。

闵行政银合作 融资服务再发力

最后,区金融办主任李俊总结了2018年闵行区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9年将是平稳变化的一年,变化中会有隐忧。他希望各居民银行抓住机遇,创造机遇,推动闵行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闵行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政银合作 融资服务再发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