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建立本市道路和公共区域照明长效管理机制的意见〉的通知》(沪府办〔2015〕87号),确立了“政企分开、城市分工、建设管理分开、管理维护分开”的工作要求。自2017年7月起,松江区综合管理中心接管了由市综合管理中心移交管辖的道路照明设施的运营和维护。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松江区综合管理中心自接手以来,面临着新的工作和新的问题,多方研究,吸收先进经验,总结共性问题,优化管理模式和方法,在不断完善中,逐步形成了一套适应松江区发展的有效运行管理机制。综合管理中心按照“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锋”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深入群众,深入企业,突破和正视管理中的瓶颈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松江道路照明维护的相关政策和制度,推进道路照明设施的规范化、可控化管理。

抓重点 补短板 促进松江照明设施养护规范可控

2月6日,松江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调研推广小组赴上海松江新荣工程安装开发有限公司(道路照明设施维护单位)开展调研工作。研究小组与维护单位就路灯日常运行维护中存在的客观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协调的各种事项进行了讨论。这些问题主要集中在:日常维护工作票制度、运行维护交接过程中遗留的历史问题、绿化遮挡照明、绿化作业中埋设工作井、处理撞车电杆、私自移动电杆等。

抓重点 补短板 促进松江照明设施养护规范可控

调研小组指出,新成立的城建综合管理事务中心承担城市道路和道路照明设施的日常维护和管理,负责松江区道路照明设施和公共区域照明的行业指导和监管。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将抓紧完善制度,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以路灯维护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出发点,弥补不足,注重实效,做到事前计划、事中监督、事后跟进,进一步提高松江路灯运行维护管理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抓重点 补短板 促进松江照明设施养护规范可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