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2018年2月7日下午,松江区绿量局总规划师徐晨军、区园林中心总建造师赵、街道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到蓝桥居委会召开蓝桥公寓南北区健身绿道改造居民咨询会。该规划将利用健身绿道将兰桥公寓南北区和滨湖广场之间的公共绿地串联起来。利用原有资源,增加环城路、木板路、健身器材、休息广场等设施,增强绿地的参与性,让市民享受一个美丽宁静的环境。

据花园中心的设计师介绍,新建的健身绿道将以人为本,注重生态健康,公园内有各种休闲设施和茂密的植被。兰桥公寓和华亭湖广场的南北区域将会连接在一起,遥相呼应,成为春天繁花似锦、夏天林中鸟语、秋天五彩缤纷、冬天松涛荡漾的美丽风景。该项目已于2018年被列入松江区实用项目。听完介绍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在步行100米的范围内拥有一个“中央公园”,这在宋芳居民中是会实现的,他们对生活在这个大社区感到非常高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管理办召开健身绿道居民意见征询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487.html